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激流回旋赛事落幕~~~
~~~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
~~~
~~~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
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刘俊宏 曾梦园

  本报讯(刘俊宏 记者 曾梦园)7月9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比赛在峨眉山市中信国安体育馆开赛。两天来,乐山代表团赛场上捷报频传。 

  9日,代表乐山市参加县(市、区)组的峨眉山市代表队在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赛中获得第一名。而在县(市、区)组八段锦集体赛中,乐山市夹江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10日,健身气功比赛进入第二日赛程。在当日下午的市(州)组健身气功·易筋经个人赛中,乐山市代表队迮军获得金牌。当日上午,在市(州)组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集体赛中,乐山市代表队获得一枚铜牌;在县(市、区)组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集体赛中,代表乐山市参赛的峨眉山市代表队获得一枚铜牌。 

  截至10日,乐山市在健身气功比赛中已取得两金三铜的成绩。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4版:深闻
   第05版:热闻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文明你我他
乐山体育健儿豪揽3金2银1铜
喜迎省运会公共交通在行动
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国际象棋比赛开赛
省残特奥会首金诞生
报头
三江都市报一版要闻01乐山代表队捷报频传 2022-07-11 2 2022年07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