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人才就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社知识小课堂(八)

  问:高校毕业生如何办理报到和人事档案转接?

  答:高校毕业生报到和人事档案转接已实现一件事打包办理和全程网办。登录乐山市人才网(www.sclsrc.cn),选择“高校毕业生报到系统”栏目,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不必再到现场提交任何资料,报到证由本人自行保管。高校毕业生档案由学校通过机要投递或邮政EMS寄至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问:如何办理人事档案转出?

  答:档案在我中心人员持具有档案管理权限单位出具的调档函到现场办理。也可通过乐山市人才网(网址:www.sclsrc.cn)网上申请,根据提示上传身份证、调档函等材料,待工作人员审核后通过机要交通转递。

  问:如何办理人事档案委托存档?

  答:1、持身份证、工作证明等材料到我中心开具《调档函》;2、持《调档函》到存档地办理调档;3、待档案到我中心后,对缺少关键材料的,经本人作出书面知情说明,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接收档案。

  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833-2439870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我市召开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大会
乐山圆满完成11个县(市、区)劳动人事争议标准化仲裁院创建
市中区赴两高校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人社知识小课堂(八)
三江都市报人才就业07人社知识小课堂(八) 2021-12-28 2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