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人才就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赴两高校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但雨扬 罗曦

  本报讯(见习记者 但雨扬 记者 罗曦)21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为扎实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市中区于2021年12月27日赴川北医学院、12月28日赴西南医科大学考核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次公开考核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据了解,本次考核招聘的范围及对象为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符合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条件的人员;国家承认学历的相当层次的国外留学人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具体为2021年12月27日9:00-14:00,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风雨操场;2021年12月28日9:00-14:00,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青年体育中心(B区训练馆)。

  在报名现场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考核程序,现场通知考核面试时间及地点。考核采用现场考核方式,成立现场考核小组,由现场考核小组具体制定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考核工作。考核合格者,为2022年应届生的,签订就业协议,待正式毕业后进入下一招聘程序;其余考生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本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程序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聘用人员在各岗位对应的服务年限期满后,方可按有关规定流(调)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市中区疾控部门和南充、泸州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疫情防控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凭疫情期间有效健康证明材料参加各环节考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我市召开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大会
乐山圆满完成11个县(市、区)劳动人事争议标准化仲裁院创建
市中区赴两高校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人社知识小课堂(八)
三江都市报人才就业07市中区赴两高校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21-12-28 2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