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人才就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川渝地区选拔赛乐山初赛举行
罗曦
比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 罗曦 摄影报道)4日,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乐山初赛开赛,12名来自全市不同教育培训机构的选手上场激烈角逐,依次在规定时间内展示精品课,争夺出线名额。 

  据了解,乐山初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加强创业培训服务队伍建设,推动乐山市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比赛分为“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综合能力赛主要考查评比师资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的综合能力,创业培训微课赛主要考查评比师资教学设计和课程呈现能力。 

  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创业培训讲师是创业培训的参与者、执行者,其水平和能力直接影响了创业培训质量,决定了创业成败。乐山市就业部门将继续开展相关比赛,选拔优秀创业培训师资。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物业聚焦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川渝地区选拔赛乐山初赛举行
马边公开考核招聘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送政策下乡 助力就业创业
暖心便民 打造“温暖人社”
老同志退位不褪色 服务人社事业发展
三江都市报人才就业07川渝地区选拔赛乐山初赛举行 2021-06-08 2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