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人才就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边公开考核招聘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罗曦

  本报讯(记者罗曦)5月31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马边彝族自治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准确填写《2021年马边彝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后,可在6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持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到马边彝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大楼7楼报名及参加资格审查,限制户籍的岗位需带上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据悉,本次考核招聘的对象和范围为符合相关岗位招聘条件的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报名时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出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通过考核的人员,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享受相关人才补助政策。本次考核招聘中引进的临床医学等紧缺专业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在马边彝族自治县最低服务年限为6年,并将按《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边彝族自治县实施卫计人才振兴工程九条措施>的通知》给予总额为15万元至130万元不等的安家补助费和入职后的其他补助费。

  根据《关于加强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乐山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规定,符合相关条件的发放安家补助。以上两项优惠政策不能重复享受。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物业聚焦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川渝地区选拔赛乐山初赛举行
马边公开考核招聘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送政策下乡 助力就业创业
暖心便民 打造“温暖人社”
老同志退位不褪色 服务人社事业发展
三江都市报人才就业07马边公开考核招聘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21-06-08 2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