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人才就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同志退位不褪色 服务人社事业发展
罗曦

  本报讯(记者罗曦)今年以来,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鼓励老同志发挥好“传帮带”、建立健全关怀制度等措施,充分调动老同志工作积极性、助力年轻人社职工成长,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资源支撑。 

  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经验两项优势,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带队入企入村,“面对面”提供就业指导、政策解读等服务。 

  完善机制,激发干事活力。对老同志坚持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生活上关怀,完善“宣传引导、关心关爱、评优评先”三项机制,开展丰富多样的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 

  搭建平台,服务中心大局。引导老干部“退位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积极搭建“建言献策、志愿服务、奉献关爱、帮带培养”等4个平台,先后选派4位老同志参与“常青树”计划,选聘8名老同志担任“政风行风监督”“劳动人事争议纠纷调解”“信访观察”“环境治理督导”四大员,协助调解劳动人事纠纷案件19件,处理各类问题24件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物业聚焦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人才就业
川渝地区选拔赛乐山初赛举行
马边公开考核招聘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送政策下乡 助力就业创业
暖心便民 打造“温暖人社”
老同志退位不褪色 服务人社事业发展
三江都市报人才就业07老同志退位不褪色 服务人社事业发展 2021-06-08 2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