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峨眉山市胜利街道:
惠民活动进小区居民直夸好
罗曦

  本报讯(记者 罗曦)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9月23日上午,峨眉山市胜利街道桑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峨眉山市中医医院和金融机构,来到桑园社区开展惠民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幸福满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检测血糖血压等义诊服务,社区志愿者则为居民提供了衣服缝补、磨菜刀等便民服务,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相关政策和防诈骗知识,帮助社区居民识别电信诈骗。贴心的关怀让大家十分高兴,不少人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待。

  居民冯大爷拿着磨好的菜刀乐呵呵地说:“社区开展的便民服务是把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让我们既享受到了便捷服务,又拉近了邻里距离,还学到了防诈骗知识,是实实在在的好事情。”

  桑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将医疗保健知识、暖心义诊及便民服务等送进小区,送到广大居民群众身边,让物业“红”起来了,小区“活”起来了,民心“暖”起来了,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
   第05版:中缝
加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工作 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走活
梁燕娟:把农民工放在心坎上、用情服务好
奋战一百天 冲刺四季度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峨胜水泥入选全国示范企业
结对共建 市中区创文在行动
吹响决胜全年目标冲锋号
惠民活动进小区居民直夸好
四川蜀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5万吨/年磷酸铁锂新材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
遗失声明
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惠民活动进小区居民直夸好 2022-09-27 2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