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献爱心 嘉奖特校师生
张波

  本报讯 (记者 张波)昨(19)日,市慈善总会、乐山市王浩儿渔港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送来5万元慰问金,用于表彰和奖励学校年度优秀教师和学生,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现场,爱心企业负责人、相关领导共同为该校获得园丁奖的教师,省残特奥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以及获得“花蕾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鼓励教师用关爱点亮人生、运动员和学子用奋斗成就梦想,活出精彩人生。企业员工还与学子们互动表演手语舞《一家人》,孩子们向爱心人士敬礼,表达感激之情。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市司法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入职仪式
姜希猛:聚焦清洁能源 推动绿色发展
小微协商让“秋冬闲田”变“增收田”
“消费马车”跑出经济“嘉”速度
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
企业献爱心 嘉奖特校师生
王村镇社工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犍为县玉津镇新貌村虎吼坝场地整理富余料拍卖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企业献爱心 嘉奖特校师生 2022-09-20 2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