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司法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入职仪式
王倩

  本报讯 (记者 王倩)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行动,更好地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近日,市司法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入职仪式。市司法局负责人为新入职市司法局6名干部颁发司法行政徽和入职纪念牌。

  市司法局负责人表示,新入职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政治上铸魂强体的自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服务到位,并肩作战讲团结,大家要关心关爱新同志,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进入战位,新同志要多交流、多分享,形成干工作交朋友、交朋友干工作的良好氛围;新老干部要围绕岗位,如饥似渴讲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奋勇争先创一流,抓牢抓实抓好全系统“1235”工作目标、履行“1+4”工作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取得全面快速发展。该局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推进司法行政“1+4”职能,为助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2021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有19个集体、125名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表彰表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两次会见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代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市司法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入职仪式
姜希猛:聚焦清洁能源 推动绿色发展
小微协商让“秋冬闲田”变“增收田”
“消费马车”跑出经济“嘉”速度
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
企业献爱心 嘉奖特校师生
王村镇社工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犍为县玉津镇新貌村虎吼坝场地整理富余料拍卖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市司法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入职仪式 2022-09-20 2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