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医保局召开宣传推广培训会
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
罗曦

  本报讯 (记者 罗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医保局关于医保电子凭证工作部署,推动医保电子凭证在医保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昨(19)日,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乐山市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培训会,对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还对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是解决群众医保“急难愁盼”的重要途径,也是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的证明。全市医保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铺开新一轮推广运用工作,切实将医保信息化建设成果转化成医保服务效能,确保全面完成信息化建设全年目标任务。要对症下药、因地制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级各地区医保部门充分联合调动卫健、税务等相关部门,以及医疗机构、银行机构的积极性,凝聚合力。此外,医保部门在全力推广的同时也要实时做好监督工作,保障群众医保电子凭证多场景正常使用。

  会议强调,医保工作政策性强,民生属性突出,要把宣传引导工作摆在更在重要的位置,工作才能事半功倍、取得成效。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定点医药机构、相关银行要因地制宜,通过多种形式,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不断拓展电子医保凭证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快速提升社会认知度和群众知晓率,全力以赴营造起共同推广应用的工作合力和良好社会氛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市司法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入职仪式
姜希猛:聚焦清洁能源 推动绿色发展
小微协商让“秋冬闲田”变“增收田”
“消费马车”跑出经济“嘉”速度
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
企业献爱心 嘉奖特校师生
王村镇社工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犍为县玉津镇新貌村虎吼坝场地整理富余料拍卖公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 2022-09-20 2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