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中充电300余名“小海棠”准备好了
曾梦园

  本报讯 (记者 曾梦园)昨(30)日上午,为全力备战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省残特奥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乐山市委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开幕式前的最后一次省残特奥会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来自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及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3所高校的300余名“小海棠”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成都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莫春梅通过线上文字讲解和视频讲解的方式,分别从心理、语言等方面让志愿者们了解服务时的注意事项和技巧,以便他们更好地服务运动员。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让志愿者多渠道了解了省残特奥会。据团市委青年发展联络部负责人徐卓瑜介绍,本次参与培训的志愿者大多数都参与过本届省运会,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上岗”。此次培训旨在拓展“小海棠”志愿者针对特殊人群服务的技能和知识技巧,让志愿者充分展现出“小海棠”的服务热情和水平。

  “此次培训,我学会了如何与残疾人相处、如何应对一些突发状况。接下来,我会把学到的这些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服务中,助运动员们顺利完成比赛项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杨炎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实干担当踔厉奋发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乐山拟命名9个“市级中心镇”
用电紧张局面缓解 我市622户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集中充电300余名“小海棠”准备好了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集中充电300余名“小海棠”准备好了 2022-08-31 2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