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马波在峨眉山市调研时强调~~~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综述之一
~~~
接新单 建园区~~~
~~~
~~~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新单 建园区
尚纬股份生产忙
唐诗敏
尚纬股份生产车间

  本报讯(记者 唐诗敏 文/图)连日来,我市进入“炙烤模式”。与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纬股份”)的生产车间。“今年5至7月,公司新增一批来自海南、青海等地的订单,现正在抓紧生产。”尚纬股份产供中心副总监栾渊明说道。

  记者了解到,尽管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但尚纬股份的产值和产量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下半年开始,订单数量陆续回暖,公司生产经营开始迎来增长。为此,尚纬股份迅速组建3支以党员为骨干的队伍,通过“走下去、走出去、到身边”的形式,为企业一线工友“送清凉”。

  目前,尚纬股份全力推进增发项目,尤其是新能源用特种电缆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对低效率设备的技术改造工作,提高产能和效率。尚纬股份全资子公司——安徽尚纬电缆有限公司,与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高新区管委员会签订《特种电缆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在今年6月开建尚纬特种电缆产业园。目前,该园区已进入地勘检测阶段。

  据尚纬特种电缆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周期计划18至24个月,总投资约6亿元,完全达产后,预计每年可新增相关特种电缆产品产能21970km以上。”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中缝
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全力以赴稳增长 千方百计保安全
精彩省运 拼搏乐山
全民热情集结 海棠青春闪耀
尚纬股份生产忙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尚纬股份生产忙 2022-08-18 2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