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蒋刚参加看望慰问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在广安内江宜宾举办
~~~
~~~——热烈祝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侧记
~~~
~~~
~~~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锁新玩法犍为提振复苏文旅市场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露营、垂钓、水上游乐……连日来,犍为县各景区景点推出的系列新玩法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体验。

  今夏,世界茉莉博览园新推出了星空帐篷音乐节等游乐项目。在园内的茉莉山屿钓场,肥硕的鱼儿随着游客手中的钓竿跃出水面,水花飞溅,形成一幅怡人的垂钓风景画。值得一提的是,鲜活肥美的“渔获”,可以通过园内茉莉山屿营地的帐篷火锅加工成可口的美食。夜晚来临,三五好友相聚,吃着烧烤喝着啤酒,看夜空中的繁星点点,沉浸式享受大自然的静谧与美好。

  暑假期间,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的嘉阳·科普乐园推出了夏季系列优惠活动。该乐园不仅有无边泳池、儿童嬉水区、滑梯区等多种水上体验项目,还有岸边的遮阳棚可供小憩,现场还提供冷饮、小吃,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多元化需求。“高温天气加上暑假,到访科普乐园的大多数游客是亲子游群体,人气最高的是儿童嬉水区的各类玩水设备。”景区工作人员靳宇介绍:“7月以来,科普乐园到访游客量达到4300多人。”

  “结合暑期旅游及省运会在乐举办的契机,犍为还推出了‘盛会梦想 音你而唱’歌手大赛、邓坝荷花节等系列文旅活动,县内各景区陆续推出旅游新品和优惠政策,提振复苏文化旅游市场。”犍为县文体旅游局局长彭丽介绍。据了解,犍为县还开展了“来大美犍为趣游一夏”夏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发放文旅消费券,进一步激活全县文化旅游消费市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精彩永不落幕 嘉州逐梦不息
拼搏向未来
解锁新玩法犍为提振复苏文旅市场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解锁新玩法犍为提振复苏文旅市场 2022-08-17 2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