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蒋刚参加看望慰问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在广安内江宜宾举办
~~~
~~~——热烈祝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侧记
~~~
~~~
~~~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在广安内江宜宾举办
闭幕式现场记者 龚启文 摄

  8月16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四届省运会”)闭幕式在乐山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出席闭幕式,为获得比赛成绩榜前八名的代表团代表颁奖,并宣布第十四届省运会闭幕。

  第十四届省运会共设置青少年体育项目、群众体育项目2大类49个大项,吸引2.6万余人参与,赛事规模、项目设置、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目前,本届省运会已安全顺利完成43个大项比赛,赛事决出949枚金牌,青少年体育项目田径项目13个市(州)18人32次破14项赛会纪录。

  坚持“人民至上”的办赛理念,本届省运会项目设置更全。其中,青少年项目较上届增加5个大项,群众体育项目较上届增加8个大项,参赛年龄放宽到18至70周岁。

  奖项设置上,青少年体育项目设置了比赛成绩榜、竞技体育贡献奖、体教融合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一榜三奖”,旨在通过多榜单排名比拼,更加科学、客观、全面地评价全省各地体育发展综合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副省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罗强,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得竞技体育贡献奖、体教融合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代表颁奖。

  闭幕式上,广安、内江、宜宾接过了四川省运动会会旗。四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6年在广安、内江、宜宾举办。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将在广安举行。

  (据川观新闻)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精彩永不落幕 嘉州逐梦不息
拼搏向未来
解锁新玩法犍为提振复苏文旅市场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2022-08-17 2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