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蒋刚参加看望慰问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在广安内江宜宾举办
~~~
~~~——热烈祝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侧记
~~~
~~~
~~~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
蒋刚参加看望慰问
付小惠

  本报讯(记者 付小惠)昨(1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看望慰问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蒋刚参加看望慰问。

  在省运会闭幕式会场外,马波、陈光浩等与组委会人员、体育工作者、志愿者、新闻工作者、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消防队员等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是乐山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马波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了场馆设施建设、开闭幕式筹办、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呈献了一场安全、精彩、圆满的“体育盛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实践充分证明,乐山人民了不起、乐山各级班子能打硬仗、乐山广大干部群众有精气神。

  马波在慰问中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成功举办省运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踏踏实实把乐山的事情办得更好,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为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乐山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宋秋参加。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精彩永不落幕 嘉州逐梦不息
拼搏向未来
解锁新玩法犍为提振复苏文旅市场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 2022-08-17 2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