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蒋刚参加看望慰问
~~~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在广安内江宜宾举办
~~~
~~~——热烈祝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侧记
~~~
~~~
~~~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付小惠 张清

  本报讯(记者 付小惠 张清)昨(1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分别前往高铁站、高速公路进出站口和景区服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致以诚挚问候。

  马波先后来到高铁乐山站、成乐高速乐山进出站口和乐山大佛景区,实地察看交通站口“入川即检”、重点风险地区来(返)乐人员排查管控和旅游“心连心”服务情况,与街道社区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路政人员、志愿者和高铁站、景区工作人员等一线人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安排、防暑降温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大家辛苦了!”马波说,连晴高温天气下,广大一线工作者不怕困难、守岗守责,战高温、斗酷暑,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辛勤努力,令人感动、心生敬意,大家很不简单、很了不起,个个都是好样的!

  马波在慰问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较大,绝不能掉以轻心、有丝毫松懈。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依照标准规程,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耐心细致做好“入川即检”“来乐即检”和旅游“心连心”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严谨的操作,把关口守好守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广泛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把生活保障做到位、安全保障做到位、人文关怀做到位、轮班休整做到位。

  陈光浩前往成乐高速乐山北、乐宜高速乐山南、乐山绕城高速全福等进出站口看望慰问“入川即检”一线工作人员。他说,连日来,晴热高温天气持续,大家不畏艰难、坚守岗位,以坚韧的毅力、无私的情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加强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以良好的战斗状态把“入川即检”“来乐即检”各项工作做好,全力以赴守牢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市领导雷建新、张德平,市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精彩永不落幕 嘉州逐梦不息
拼搏向未来
解锁新玩法犍为提振复苏文旅市场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马波陈光浩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2-08-17 2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