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所蕴含的思想伟力、真理力量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乐山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抓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重点抓好“中国绿色硅谷”建设,保持工业增长强劲态势。抓好国家重点旅游城市、全省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精心策划文旅、商贸促销等活动,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加快高标准农田、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建设,确保实现粮食产量“八连增”。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办好年度30件民生实事,强化民生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五通桥:全力拼经济 上半年GDP同比增长7%
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凝心聚力提能级
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完美呈现
奥林匹克文化·美术作品展开展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8-03 2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