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曲棍球比赛乐山代表队勇夺两个第一
曾梦园

  本报讯(记者 曾梦园)昨(26)日下午,“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红鑫·花园城杯”曲棍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乐山市代表队乙组、丙组均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乐山市代表队丙组教练陈霞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她介绍,自2005年犍为县第一中学女子曲棍球队正式成立,17年间球队及球员曾多次征战全运会、冠军杯等比赛,“所有冠军都拿过,除了省运会。”

  此次赛事在最后一轮交叉赛中,乐山市代表队乙组对阵达州市代表队,以9:3的成绩取得乙组第一名;丙组对阵达州市代表队,以4:1的成绩取得丙组第一名;甲组对阵南充市代表队,以6:3的成绩取得第五名。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一抢二动三保,加快后疫情时代旅游振兴
专项执行行动成效显
省运会青少年乒乓球团体赛 乐山斩获一银两铜
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开启
图片新闻
省运会轮滑冰球比赛开赛
花样游泳
省运会曲棍球比赛完赛
省运会曲棍球比赛乐山代表队勇夺两个第一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运会曲棍球比赛乐山代表队勇夺两个第一 2022-07-27 2 2022年07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