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小志愿者 夏日送“清凉”
李怡宁 曾梦园
小志愿者向环卫工人敬礼

  本报讯(实习生 李怡宁 记者 曾梦园 文/图)“叔叔,您辛苦了!”7月15日,市中区海棠街道徐家扁社区的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心系一线工作者”活动,将清凉物品送到张公桥环卫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张公桥中队,为一线工作的户外劳动者们送上夏日“清凉”。

  “敬礼!”在张公桥环卫所,小志愿者们排好队,将准备好的“清凉”大礼包送到环卫工人手上,并向他们敬礼表达感谢。随后,小志愿者们又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张公桥中队,将“清凉”物品送到交警叔叔的手里。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一线工作者们带去夏日‘清凉’,向他们表达敬意,也希望借活动让小志愿者们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珍惜美好生活。”徐家扁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坚决打赢安全度汛这场硬仗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乐”文旅升温 “暑期”亮点多
小小志愿者 夏日送“清凉”
四川13所高校外籍师生来乐领略嘉州文化
井研县:打造“天府粮仓”丘区样板
“云上”东风助农惠农
广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小小志愿者 夏日送“清凉” 2022-07-18 2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