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环卫工人的坚守感动
餐饮店老板花4000多元送“清凉”
罗晓玲
王凯(右一)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乐山市市容环境卫生公共服务中心 供图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前几天,一条“环卫工人扫街,儿子跟在她身后为其打扇”的视频感动了许多市民。中心城区一家餐饮店老板王凯同样深受感动,为感谢环卫工人在高温下的坚守和辛勤付出,昨(14)日,花费4000多元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为了创造干净、清洁的城市环境,你们风里来雨里去,起早贪黑不容易,辛苦了!”当日上午,王凯将价值4000余元的矿泉水、西瓜送到乐山市市容环境卫生公共服务中心张公桥环卫所、岷河环卫所的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王凯说,自己在中心城区面厂街经营一家砂锅店,每天早上6点半开门,晚上11点左右才打烊。环卫工人比他起得更早、下班更晚,这么热的天实属不易,很感谢“城市美容师”的辛苦付出。他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不乱扔垃圾,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时事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第09版:中缝
市中区获全国“百强” 沙湾区获全国“百佳”
铸匠心 育工匠 稳就业
高温送清凉 服务暖人心
餐饮店老板花4000多元送“清凉”
中电建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向全体业主移交公共产权及配套设施设备的公告
公益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3餐饮店老板花4000多元送“清凉” 2022-07-15 2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