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民医院:
高温送清凉 服务暖人心
戴余乐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戴余乐 文/图)昨(14)日,市人民医院联合市中区海棠街道白塔街社区,在市人民医院门诊入口处,开展“志愿服务送‘清凉’、践行文明暖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市中区海棠街道白塔街社区居民委员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赠送清凉包,并准备30件矿泉水、500盒风油精、1200支藿香正气液,免费发放给过往市民、患者及家属。同时,志愿者现场为大家科普防暑降温小常识,告知大家尽量避免长时间高温时段外出走访,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必要时补充糖、盐及矿物质,注意防晒等。

  “谢谢你们,这份清凉包真是消暑又暖心。”接过志愿者手中的清凉包,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开心的微笑。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佳表示,市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并为一线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去夏日清凉慰问品,确保大家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时事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第09版:中缝
市中区获全国“百强” 沙湾区获全国“百佳”
铸匠心 育工匠 稳就业
高温送清凉 服务暖人心
餐饮店老板花4000多元送“清凉”
中电建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向全体业主移交公共产权及配套设施设备的公告
公益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3高温送清凉 服务暖人心 2022-07-15 2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