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区教育系统表扬“四大先锋”
李荣富

  本报讯(李荣富)7月1日,沙湾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四大先锋”表扬大会在该区沙湾小学大才剧场举行。

  会上,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列队肃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沙湾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规矩、守纪律,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教育根本问题,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该区教育局负责人为与会人员上党课。来自区实验中学等学校的“四大先锋”代表作交流发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区县观察
高考录取即将展开 谨防招生录取骗局
举行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开展第一届青年教师即兴演讲比赛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
图片新闻
直播团队接受省级专家组考核
沙湾区教育系统表扬“四大先锋”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教育·广告03沙湾区教育系统表扬“四大先锋” 2022-07-04 2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