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
贺永泉

  本报讯(贺永泉)日前,我市在全市教育系统印发通知,在学生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是在暑假放假前后开展为家长讲一个消防安全事故案例、参观一次消防救援站或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查找整改一处身边的火灾隐患、绘制一张家庭疏散逃生路线图并进行演练的消防安全教育“四个一”活动,开展“我眼中的火焰蓝”故事讲述活动。另外,在暑假放假期间,开展消防科普场馆参观活动、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暑假收假前后开展校园火灾隐患排查活动、“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开学消防安全知识“第一课”活动,使广大学生及家长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区县观察
高考录取即将展开 谨防招生录取骗局
举行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开展第一届青年教师即兴演讲比赛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
图片新闻
直播团队接受省级专家组考核
沙湾区教育系统表扬“四大先锋”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教育·广告03我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 2022-07-04 2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