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一职中
举行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张波

  本报讯(记者 张波)日前,乐山一职中举行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学生们进行了分列式和方阵汇报表演。

  活动中,国旗护卫队标兵踩着激昂嘹亮的鼓点拉开了大会帷幕,由该校2024届7个专业组成的分列式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以严整的军姿,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尽显飒爽英姿,充分展现出乐山一职中学子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分列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匕首操、刺杀操、军体拳方阵汇报表演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该校负责人表示,在为期六天的训练中,同学们持之以恒、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学会自我管理,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以最好的面貌走向下一个新的里程碑。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区县观察
高考录取即将展开 谨防招生录取骗局
举行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开展第一届青年教师即兴演讲比赛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
图片新闻
直播团队接受省级专家组考核
沙湾区教育系统表扬“四大先锋”
公益广告
乐山日报教育·广告03举行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2022-07-04 2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