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圆满落幕
乐山代表队斩获7金4银1铜
王倩

  本报讯 (记者 王倩)昨(27)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个小项决出胜负,“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落下帷幕。乐山代表队在本次地掷球比赛中表现突出,将7金4银1铜共12枚奖牌收入囊中,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乐山代表队在比赛中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作为“东道主”以赛会友、团结互助的竞技风度。

  此次比赛乐山代表队在小金属球青年组混合三人赛、塑质地掷球中年组男子三人赛、小金属球中年女子组三人赛、草地掷球中年组混合三人赛、塑质地掷球青年男子组双人赛、大金属球青年女子连续抛击、塑质地掷球青年女子双人赛7个小项中获得金牌;在小金属球中年男子组三人赛、大金属球中年男子组准确抛击、大金属球中年女子组准确抛击、草地掷球青年组混合三人赛4个小项中获得银牌;在小金属球中年组准确抛击项目中获得铜牌。

  此外,乐山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乐山代表队运动员张学红、杜永贵、王偲又、黄梅获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平兴镇开启“美颜”模式
推动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乐山代表队斩获7金4银1铜
“法治人物”巡回宣讲国企合规再上新台阶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体育舞蹈开赛
“小海棠”集中“充电”全力以赴为省运会服务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乐山代表队斩获7金4银1铜 2022-06-28 2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