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专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
省党代表简春梅:~~~
~~~
~~~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开赛~~~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羽毛球比赛C、D组完赛~~~
~~~
~~~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沙审)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政治理论学习载体与形式,锤炼审计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3日,沙湾区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审计干部,走进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当日,在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烈士生前遗物、相关文献资料诉说着丁佑君烈士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过程,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强道路上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巨大牺牲,深切领悟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艰苦奋斗、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立足审计工作本职、勇于担当作为,为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专题
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全力拼经济搞建设
扎根基层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沙湾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工程二期工程今(27)日起实施
乐山代表队斩获3金3银
乐山代表队夺得C组混合双打冠军
“由书入画”践初心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沙湾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2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