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专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
省党代表简春梅:~~~
~~~
~~~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地掷球比赛开赛~~~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羽毛球比赛C、D组完赛~~~
~~~
~~~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党代表简春梅:
扎根基层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王倩

  本报讯(记者 王倩)近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股工作人员简春梅,在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参会心得体会。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契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意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峨眉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在促进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方面重点提出,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大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经过前期多次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简春梅在省党代会上提出关于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农民种粮积极性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简春梅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她将与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当中,围绕峨眉山市“1238”发展总体思路,为该市实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做大做强峨眉农业特色产业贡献力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专题
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全力拼经济搞建设
扎根基层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沙湾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工程二期工程今(27)日起实施
乐山代表队斩获3金3银
乐山代表队夺得C组混合双打冠军
“由书入画”践初心
广告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扎根基层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2022-06-27 2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