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家风家训”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为深化“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活动,由乐山市精神文明办指导,乐山日报社、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文联主办,新华文轩乐山市公司协办的“我的家风家训”主题征文活动于5月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面向乐山市中小学生,要求以“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为背景,围绕“我的家风家训”主题,以家风家训、家庭美德故事为内容,结合新时代新环境,讲述家风故事,书写家庭文明新风,推动家庭美德建设,构建和谐文明社会。

  征文时间为5月至6月,征文作品应围绕“我的家风家训”主题,自拟题目,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文体为散文或短篇小说,篇幅小学组500字至800字,初高中组1000字至2000字。征文作品需发送至邮箱jianxingshiai123@163.com,并注明“我的家风家训”。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元。此外,获奖优秀作品还将在《乐山日报》《三江都市报》刊发。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广告
   第05版:中缝
“园保贷”成了“及时雨” 美嘉龙再升级
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四期“委员讲堂”
我市积极应对本轮暴雨过程
省运会跳水比赛圆满落幕
踏水镇第三届荷花节欢乐开幕
首宗赔案:4.25万美元
乐山中院召开毒品犯罪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在乐开展专题调研
我省2022年高考普通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
“新”手相牵 乐美同行
“我的家风家训”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遗失声明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我的家风家训”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2022-06-24 2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