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乐山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综述
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统战部:~~~
~~~五通桥区2022年“机关干部上讲台”开讲
~~~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区首届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毕业
李荣富

  本报讯(李荣富)日前,沙湾区首届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毕业典礼在该区沫若戏剧文创园绥山山馆举行。经过两年多“线上+线下”课程学习,80名首批“头雁提能”班学员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将更好地助力该区乡村振兴。

  沙湾区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开设于2019年。该区结合沙湾乡村人才实际,整合推出“一村一大”项目学历和非项目学历教育,学制2.5年,按需开设专科班、本科班,以国家开放大学专业设置课程为主,同时结合沙湾乡村振兴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需求,创新开设乡村旅游、法律法规、公文写作与处理等特色实用课程,将课堂设在田间地头、车间班组,通过案例分析、“解剖麻雀”等,切实提升学员抓农村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综合能力。“头雁提能”班教学由乐山开放大学沙湾分校组织开展,采用“网络学习+集中面授辅导+网上答疑+小组活动”多维教学,主推“日常在线学+周末集中练”,灵活教学方式。既有基础理论知识,也有参观考察与田间实践,整个学习过程不需住校、不需脱产、不影响正常工作。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
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
坚守两个底线 做好服务保障
坚守初心 呵护生命
凝聚同心力量 奋战“百日攻坚”
以学提能 以讲促干
沙湾区首届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毕业
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乐山日报要闻02沙湾区首届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毕业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