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乐山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综述
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统战部:~~~
~~~五通桥区2022年“机关干部上讲台”开讲
~~~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统战部:
凝聚同心力量 奋战“百日攻坚”
唐诗敏

  本报讯(记者  唐诗敏)近日,市委统战部、峨眉山国际康养中心向市中区通江街道牛咡桥社区辖区群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牛咡桥社区是市委统战部‘共驻共建’联系单位,辖内社区干部、巡逻民警、城管队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长期奋战在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复工复产一线。他们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参与者,同时也是需要关心、服务的群体。”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些防疫物资能为社区一线工作者增添温暖,助推工作。”

  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组成6支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和11支同心志愿服务队,按照必须深入一线、必须面向群众、必须真实有效“三必须”原则,和统战工作与联系群众相结合、机关党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作风建设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三结合”思路,拟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计划,用实际行动炼思想、炼队伍、炼党性,努力将“实事”办实、办好、办细。

  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结合统一战线工作特点,着力推动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凝聚同心力量、奋战“百日攻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
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
坚守两个底线 做好服务保障
坚守初心 呵护生命
凝聚同心力量 奋战“百日攻坚”
以学提能 以讲促干
沙湾区首届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毕业
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乐山日报要闻02凝聚同心力量 奋战“百日攻坚”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