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乐山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综述
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统战部:~~~
~~~五通桥区2022年“机关干部上讲台”开讲
~~~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甘国江

  本报讯(记者  甘国江)昨(12)日下午,我市“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在沐川县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策军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1月20日,四川康诚瑞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与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共同建立“乐山康诚医疗爱心基金”,并和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一道开展“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帮扶对象为我市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生活困难户和五保户等。

  “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启动后,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患者在沐川新区中医医院治疗后,可向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申请救助。“乐山康诚医疗爱心基金”将对符合救助条件的申请者给予每人(例)住院治疗患者不超过500元补助,其中在正常医保报销外,剩余费用不足500元的,由“乐山康诚医疗爱心基金”全额补助;超过500元的由“乐山康诚医疗爱心基金”按照每人(例)500元进行补助。对没有参加医保的住院患者,住院治疗后总费用不足500元的,由“乐山康诚医疗爱心基金”按照每人(例)实际费用进行救助;超过500元以上的,由“乐山康诚医疗爱心基金”按照每人(例)500元进行补助。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
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
坚守两个底线 做好服务保障
坚守初心 呵护生命
凝聚同心力量 奋战“百日攻坚”
以学提能 以讲促干
沙湾区首届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毕业
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乐山日报要闻02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