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乐山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综述
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统战部:~~~
~~~五通桥区2022年“机关干部上讲台”开讲
~~~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学提能 以讲促干
五通桥区2022年“机关干部上讲台”开讲
王江 罗曦

  本报讯(王江  记者  罗曦)近日,五通桥区2022年“机关干部上讲台”开讲。4名机关干部围绕“坚持规划先行,引领城市更新”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业务工作,为五通桥区城市更新、城市发展建言献策。

  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干部李伟霞以《彰显城市底色,传承城市记忆》为题,与大家交流在城市更新中国土空间的规划思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干部张仕伟以《城市更新,惠民通心》为题,分析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现状和重点任务,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和办法。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干部林毅伟以《绘好交通发展蓝图,布好城市根茎脉络》为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以交通规划先行打开城市发展格局,为城市“经脉”更加活络献计献策。冠英新区管委会机关干部甘瞿华以《注重规划引领,尊重发展规律》为题,探讨冠英新区有机更新的重点和方向。

  下一步,五通桥区将继续通过“机关干部上讲台”平台,进一步拓展机关干部学习培训渠道,激励机关干部加强自我锻炼和自我提升,努力实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为建设“幸福五通桥”作出更大贡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理论
我市启动“医疗救助·仁爱行动”公益项目
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
坚守两个底线 做好服务保障
坚守初心 呵护生命
凝聚同心力量 奋战“百日攻坚”
以学提能 以讲促干
沙湾区首届乡村振兴“头雁提能”班毕业
我市组织开展灾情警报试鸣及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乐山日报要闻02以学提能 以讲促干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