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邓波参加 马波赖淑芳陪同
~~~王雁飞到会指导并讲话 边慧敏邓波周敏泉付建文到会指导
马波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征求对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审议文件和2022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马波主持并讲话 蒋刚出席
~~~
~~~
~~~
~~~——一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
~~~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昌平来乐开展宣讲和走访慰问
龚启文

  本报讯 (记者  龚启文)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昨(1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昌平深入我市宣讲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

  来到峨眉山市馨竹苑小区,李昌平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袁卿权,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工作和就医情况。得知袁卿权正在自学乐理知识,李昌平十分高兴,鼓励他调节好心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治疗、按时复查,争取早日战胜病魔。接着,李昌平来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国俊家中,与他促膝交谈。李昌平说,各级劳模都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自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并嘱咐刘国俊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李昌平前往大佛禅院,召开座谈会,宣讲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李昌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讲好中国宗教故事,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和进步需要。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自觉接受政府对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抓好宗教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宗教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

  市领导易凡、袁仕伦陪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公告
   第05版:中缝
王雁飞深入乐山调研慰问
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中共乐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
李昌平来乐开展宣讲和走访慰问
乐山市2022年归侨侨眷春节慰问座谈会召开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 9台发电机组全部进入机电安装阶段
准确把握形势 坚定信心决心
今日导读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李昌平来乐开展宣讲和走访慰问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