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
开展“壹嘉壹”志愿服务应急演练
甘国江

  本报讯(记者 甘国江)“大型小区长时间停电下的志愿服务,现在开始!”近日,随着一声令下,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壹嘉壹”志愿服务队在峨眉山市一小区开展的志愿服务应急演练拉开序幕。本次志愿服务应急演练,旨在模拟大型小区长时间停电下的志愿服务开展,进一步扎实做好今冬明春保供电工作,着力提升大面积停电事故风险防范能力。

  演练按照任务发布、志愿者招募、队伍集结、充电方舱调度、人员定位分工、车辆后勤保障等环节有序进行,志愿者通过充电方舱在小区送电上门。“我手机放在这里,来往人流这么多,丢失了可咋办呀?”现场一位大妈向志愿者王志雄提问。“我们提供的充电方舱功能丰富,除了能为手机等移动便捷设备提供充电服务,同时还为充电设备配备了带锁的格子,可以有效杜绝手机丢失的风险,您无需一直在这里等待,过一会儿来取就行了。”王志雄耐心地向大妈解释。“演练现场,获知小区停电后,志愿者们按照任务要求有条不紊实施工作流程,为居民讲解如何使用充电方舱充电,积极维护好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依次充电,小区居民们纷纷参与其中。”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将围绕今冬明春保电攻坚工作,依托“团青报到”行动,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提标提升、重点项目攻坚、今冬明春保供电等各条战线,让志愿服务内涵更贴近广大群众。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经历风雨 终成大树
院地合作 烹出天麻特色菜
乐山老城区行道树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成 交 公 示
开展“壹嘉壹”志愿服务应急演练
乐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开展“壹嘉壹”志愿服务应急演练 2021-12-13 2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