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健康·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医医院、沐川县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专科联盟
宋宇凡

  本报讯 (记者  宋宇凡)10月9日,“乐山市中医医院、沐川县人民医院紧密型专科联盟启动仪式”在沐川县人民医院举行。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沐川县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专科联盟,是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基层的具体举措。近年来,两院互通有无,携手共建,在医院管理、远程诊疗合作中做出了实效。今年,双方经过深入调研,决定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将沐川县人民医院纳入乐山市中医医院医联体联体成员单位,并重点选择肝胆胰脾外科、重症医学科两个优势学科,开展紧密型专科联盟建设,强优势、补短板,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快速、高效带动基层专科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惠及沐川人民。

  “作为乐山市中医医联体牵头单位,我们一直坚定地把公益服务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坚持合作见实效”。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青松表示,希望派驻的骨干人员扎根基层,干出实事,良性互动,促进基层提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健康·广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第05版:中缝
从“心”出发 警惕“情绪感冒”
乐山疾控提醒: 国庆返乐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让家成为孩子的心灵港湾
市中医医院、沐川县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专科联盟
广告
广告
乐山日报健康·广告03市中医医院、沐川县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专科联盟 2021-10-12 2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