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赖淑芳率队开展工作评议调查
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提高普法工作实效性
戴余乐

  本报讯(记者  戴余乐)昨(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率工作评议调研组,实地查看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法律援助、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司法局工作评议开展调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秘书长杨登廷参加调研。

  赖淑芳强调,公平正义是社会主义法治社会的内在要求,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工作、指导实践,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有效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推动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城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有效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八五”普法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服务和改善民生、促进公平正义,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供流程更简、途径更多、范围更广的优质法律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在定纷止争、合法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服务需求,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深化城市党建工作引领 构建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市政府召开第146次常务会议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十九批信访件5件
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提高普法工作实效性
广安市党政代表团来乐考察
坚守绿水青山 推动绿色发展
乐山元素点亮蓉城夜空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提高普法工作实效性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