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十九批信访件5件

  2021年9月14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十九批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5件,其中:来电0件,来信5件。

  第十九批移交的信访件,涉及3个县(市、区)。反映污染问题5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1个、辐射污染问题1个、生态污染问题1个、土壤污染问题1个、噪声污染问题1个。

  经统计,目前移交我市的信访件为70件,涉及各类生态环境问题70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21个、水污染问题15个、噪声污染问题12个、生态污染问题11个、土壤污染问题5个、辐射污染问题1个、其他污染问题5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深化城市党建工作引领 构建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市政府召开第146次常务会议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十九批信访件5件
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提高普法工作实效性
广安市党政代表团来乐考察
坚守绿水青山 推动绿色发展
乐山元素点亮蓉城夜空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十九批信访件5件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