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12年,“一路成长,共同见证”公益活动资助10名贫困学子~~~
市特殊教育学校~~~
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
~~~
市中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沙湾区~~~
~~~
乐山一职中~~~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湾区
丰富活动庆祝教师节
李荣富

  本报讯 (李荣富)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近日,沙湾区紧紧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和“学党史、悟思想、强师德、铸师魂”两大活动主题,以丰富的形式庆祝第37个教师节。

  9月7日至10日,沙湾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来到沙湾职中、沫若中学、沙湾实验幼儿园等校(园),看望慰问2021年获市、区表扬的各类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卫生健康副校长。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并与校长、教师代表深入交流,通过他们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该区还开展表扬先进树典范活动,共推荐评选出市、区、局级各类优秀教师68名,并利用教育导报、“沙湾发布”、沙湾电视台等平台对部分优秀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进行推送和展播。同时,积极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为教师亮灯送祝福。

  同时,该区召开庆祝大会、座谈会、为2021年度(1—8月)在学校退休且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的教师颁发“光荣从教三十年”证书,为全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各校(园)纷纷开展以“感念恩师”为主题的班队活动,通过演讲、歌咏会等形式,表达学生对教师的感恩与祝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今年又有4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举办教师演讲比赛
礼赞教师节致敬筑梦人
图片新闻
138名教师接受表彰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丰富活动庆祝教师节
图片新闻
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乐山日报教育03丰富活动庆祝教师节 2021-09-13 2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