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12年,“一路成长,共同见证”公益活动资助10名贫困学子~~~
市特殊教育学校~~~
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
~~~
市中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沙湾区~~~
~~~
乐山一职中~~~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
138名教师接受表彰
张力

  本报讯 (记者  张力)9月9日,市中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大会宣读了市中区优秀交流(支教)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园)长表扬通报,并对市中区教育系统的各类优秀人员共计138名教师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虞开宏、罗韬、邹晓洪等10人荣获市中区优秀校(园)长称号,杨荣琳、曾永红、杨蜀嘉等52人获市中区优秀班主任称号,李贤斌、张晓林、左淑君等56人被评为市中区优秀教师,邱虹、袁金龙、强勇军等20人被评为市中区优秀交流(支教)教师。

  会上,获奖教师代表虞开宏、廖雨培、赵敏分别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当下良好的教育环境,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心怀教育理想,追寻最理想的教育。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今年又有4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举办教师演讲比赛
礼赞教师节致敬筑梦人
图片新闻
138名教师接受表彰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丰富活动庆祝教师节
图片新闻
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乐山日报教育03138名教师接受表彰 2021-09-13 2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