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2012年,“一路成长,共同见证”公益活动资助10名贫困学子~~~
市特殊教育学校~~~
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
~~~
市中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沙湾区~~~
~~~
乐山一职中~~~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张波

  本报讯 (记者  张波)9月10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在《听我说谢谢你》的温情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现场为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和新教师入职仪式环节。学校领导分别为3位退休教师颁发了证书和荣休纪念杯。新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10名新教师齐声朗诵了诗歌《请党放心 乐职有我》。

  该校相关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今年又有4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举办教师演讲比赛
礼赞教师节致敬筑梦人
图片新闻
138名教师接受表彰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丰富活动庆祝教师节
图片新闻
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乐山日报教育03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2021-09-13 2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