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记华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侯键频
~~~
全市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述职大会召开~~~
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张彤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
~~~
~~~
~~~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广大妇女儿童的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黄曦

  本报讯(记者 黄曦)昨(9)日,省妇联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怀青,率队来到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阿刘时布陪同调研。

  在乐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峨眉山市绥山镇红华苑社区、峨眉山市人民法院、黄湾镇天景社区,开展宣讲、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充分交流,了解“四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妇联组织基层治理作用发挥、妇女群众现实需求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省妇联相关工作安排,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本职、立足妇女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妇女群众所盼所爱的服务,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寻找方法路径,以广大妇女儿童的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房产·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绿色智造 装配未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坚守安全发展底线 聚焦重点持续发力
我市荣获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市等荣誉
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及法治政府建设
坚持科技创新驱动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广大妇女儿童的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促进信息产业发展
公 告
报头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以广大妇女儿童的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