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时事·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
山东将给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

  山东近日下发通知,将在4月份第三周(19日—25日)组织开展为全省中小学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以下简称“集中办证周”)活动,以保证全省中小学校学生顺利参加会考和中考、高考。

  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教育厅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为全省中小学校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全面梳理辖区内年满16周岁未申领居民身份证以及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即将到期的适龄学生人员名单,逐级推送到基层公安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逐一通知到每个家庭、每位学生。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辖区内中小学校广泛宣传“集中办证周”活动,提前组织告知未申领居民身份证学生做好申领准备,提醒已申领居民身份证的学生查验证件有效期,视情做好换领、补领,未满16周岁的学生也可自愿申领。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时事·广告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数字化变革助力中国电商高质量发展
云南严打欺诈骗保累计追回医保基金逾11亿元
图片新闻
山东将给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
彝茶之乡 茗香悠长
科技创新迈向高端
民政部确认河北省河间市等单位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
首届欧洲华文教育大会探讨华文学校发展战略
犍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通告
乐山日报时事·广告04山东将给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 2021-04-12 2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