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专访夹江县教育局局长李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乐山外国语学校~~~
“一滴水,一个世界”~~~
五通桥区~~~
市更生学校~~~
~~~
市县街小学~~~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更生学校
完成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
更宣

  本报讯 (更宣)高考体检是高考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更生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规范落实,并督促学生认真对待。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体检仍然采用“送检到校”的形式进行。日前,该校高2021届学生在老师们的组织和带领下,积极配合市中区人民医院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

  为使高考体检工作平安有序开展,确保体检工作万无一失,该校早谋划、早准备,成立了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和安全预案,并提前召开高考体检工作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对高考体检流程和规范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体检过程中,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学生和带队老师完成了体温检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批次来到各检测处,间隔1米排队进行体检。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体检流程安排进行体检,整个过程规范有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镜头
提升核心竞争力 建设教育强县
举行高职单招考试
课改大舞台 地理展风采
我市多所学校开展节水节能系列宣传活动
促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出实效
完成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
图片新闻
携手促发展 艺体谱华章
乐山日报教育03完成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 2021-03-29 2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