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教育
     
本版列表新闻
~~~——专访夹江县教育局局长李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乐山外国语学校~~~
“一滴水,一个世界”~~~
五通桥区~~~
市更生学校~~~
~~~
市县街小学~~~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高职单招考试
张波

  本报讯 (记者 张波)3月2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开考,来自省内的41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此次考试,专门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的单招考试领导小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安保人员做好校门口考生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身份核查登记工作,确保单招考试顺利进行。“今年全院有32个专业开展招生,从报名的情况看,医药卫生专业报名的学生最多。此外,针对地方产业如农学、多晶硅等专业都开展了招生,也比较受考生青睐。”该负责人说。

  据悉,今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招考试生源范围仅限于四川省内,招生计划2610名(含特长生40名),其中普通高中类计划招生1145名,中职类计划招生1465名。根据安排,考生可于3月30日,登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查询成绩。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教育
   第04版:镜头
提升核心竞争力 建设教育强县
举行高职单招考试
课改大舞台 地理展风采
我市多所学校开展节水节能系列宣传活动
促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出实效
完成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
图片新闻
携手促发展 艺体谱华章
乐山日报教育03举行高职单招考试 2021-03-29 2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