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金融·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
“适老”金融服务很贴心
祝贺

  本报讯(记者 祝贺)日前,兴业银行乐山分行接到客户咨询:家中老年人腿脚不便,不能前往网点办理销户业务,如何解决?对此,该行工作人员在认真了解客户实际情况后,安排专人前往客户家中按相关业务规范为其办理了销户业务。

  在销户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平时需要通过银行缴存生活费与水电气费等情况后,耐心地向其讲解了兴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和优惠政策,悉心指导老人在网银和手机银行上进行转账操作,帮助老人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在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老人学会了手机银行转账和水电气网上缴费等操作。老人点赞道:“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我办理销户业务让我十分感动,没想到还能学到这么多金融知识,他们的服务很贴心。”

  据悉,兴业银行乐山分行成立于2010年,目前在全市有10家营业机构。该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聚焦老年人日常的高频金融场景,不断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贴合老年人需求的“适老”金融服务。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金融·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中缝
为乐山高质量发展 汇聚金融力量
重庆2020年社会融资规模 新增超8000亿元
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适老”金融服务很贴心
北京银行业2020年贷款规模增量 创2013年以来新高
图片新闻
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 消费者投诉近百万件
拍卖公告
遗失声明
乐山日报金融·广告03“适老”金融服务很贴心 2021-02-05 2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