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十三五”时期就业服务工作综述
~~~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举行党组第七十五次会议暨第六十七次主席会议~~~
市人民医院医疗队赴美姑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
~~~
~~~
~~~
~~~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举行党组第七十五次会议暨第六十七次主席会议
对标一流展现新作为
鲁倩文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昨(12)日,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举行党组第七十五次会议暨第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易凡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刘波、刘淑玉、方平安、肖瑶伦、王策鸿,市政协秘书长廖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建议方案》。会议要求,在省委和市委的重视和关怀下,市政协班子已填平补齐,政协班子成员既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心怀感恩之心对待工作,始终保持对所处岗位的敬畏和敬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要有率先垂范的要求和追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对政协理论、章程、分管领域等知识的学习,深刻区分“宽松”与“松弛”的不同注义,做到言行一致,带头遵守纪律规矩,营造新风正气;要努力展现新作为,结合乐山实际,对标一流,着力打造书香政协、智慧政协、和谐政协、有为政协、创新政协,切实推动政协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取得新进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扬市政协七届六次全会优秀工作人员的请示》。会议指出,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经过精心筹备和全力冲刺,取得圆满成功,主要体现在省委和市委的增补人选全部高票当选,实现了组织人事意图;会议文件和材料质量高,赢得了广泛赞誉;会务组织周密细致,受到充分肯定;大会发言、专题议政、联组讨论和提案工作水平高,组织有序,取得良好效果;新闻宣传准确、全面、深入,扩大了政协和政协工作的影响;后勤保障有力,疫情防控到位,委员们给予高度评价。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守好百姓“饭碗” 兜牢民生“底线”
市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
对标一流展现新作为
彝汉“医”家心连心
我市举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四峨山瑞雪兆丰年
举报电话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对标一流展现新作为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