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我市“十三五”时期就业服务工作综述
~~~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举行党组第七十五次会议暨第六十七次主席会议~~~
市人民医院医疗队赴美姑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
~~~
~~~
~~~
~~~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昨(12)日,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把国资国企的改革发展落到实处。要全力推动国资国企做优做强,深化国企改革,加强“造血”功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乐山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要围绕“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把抓发展落实到抓项目上,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重大项目建设上加大力度。要抓好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在防范风险上筑牢防线,加强党的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系列工作会议和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消防车通道示范化管理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乐山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乐山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命令》。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责任,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按照相关预案与要求,把责任落到实处。要深化专项整治,建立健全风险隐患管控台账,落实防控措施和整治方案,切实抓好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治,确保整治按期完成。要严格抓好落实,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要重点做好春节期间祭祀活动用火的管控,倡导文明新风,绿色环保的祭祀方式,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快推动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八条政策措施》,旨在促进我市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规范化发展,增强工业经济基础实力。会议指出,适应新常态,要进一步扶持产业发展,发挥好市场主体作用,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广告
   第05版:中缝
守好百姓“饭碗” 兜牢民生“底线”
市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
对标一流展现新作为
彝汉“医”家心连心
我市举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四峨山瑞雪兆丰年
举报电话
报头
广告
乐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