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我爱我家
     
本版列表新闻
6月份,花城物业在所辖各小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提升了企业在消防、防汛、电梯救援等多方面的应急处置能力。~~~
市自然资源局~~~
市中区自然资源局~~~
~~~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事达公司党员大会召开
千禾

  6月30日,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立事达公司及所属企业、学校、医院共计278名党员出席。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共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第五届委员会。 

  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大会表扬了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6名优秀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立事达公司借庆祝建党101周年之机,现场还邀请乐山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宣讲员徐志红教授为公司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以“初心”立事,以“红心”立业,以“忠心”报国。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砥砺奋进24载,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第一届到第四届,中共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党委承火起薪、接力前行,带领所属企业、学校取得了辉煌成就。

  千禾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热闻
   第03版:热闻
   第04版:生活观察
   第05版:我爱我家
   第06版:生财有道
   第07版:就业创业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花城物业:系列应急演练强技能保安全
召开地方投资土地整治项目专题推进会
做好强降雨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立事达公司党员大会召开
三江都市报我爱我家05立事达公司党员大会召开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