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聚海棠微光 点亮城市温暖
赵径
便民服务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赵径 摄影报道)汇聚海棠微光,点亮城市温暖。6月30日,“海棠微光”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乐山中心城区沫若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观看了“海棠微光”宣传片,为爱心单位授牌,并开展集中便民服务活动。 

  据海棠街道党工委书记袁梅介绍,“海棠微光”项目将建立由海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筹协调,17个社区分片实施、爱心企业通力合作、普通群众广泛参与的志愿者服务体系。通过建立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对爱心企业捐赠物资的合理利用,形成积分兑换实物、积分兑换服务的长效机制,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志愿者活动。同时,整合和调动辖区行政资源与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建立“群众提需求、志愿者保服务、政府(企业)做保障”的融合发展机制,促进社区自治管理工作的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4版:热闻
   第05版:文明你我他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热闻
我市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 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数出炉
在犍为投运
“我的家风家训 ”主题征文活动进入初选阶段
汇聚海棠微光 点亮城市温暖
三江都市报热闻04汇聚海棠微光 点亮城市温暖 2022-07-04 2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