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热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到作品近300篇
“我的家风家训 ”主题征文活动进入初选阶段
张力

  本报讯(记者 张力)由乐山市精神文明办指导,乐山日报社、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文联主办,新华文轩乐山市公司协办的“我的家风家训”主题征文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作品征集于6月30日截止,收到来自各地各校学生创作的作品近300篇。 

  在收到的近300篇作品中,同学们围绕“我的家风家训”主题,以家风家训、家庭美德故事为内容,主题鲜明地讲述了长辈的言传身教、父母孜孜不倦的教诲、家庭优良家风的传承。 

  据悉,7月上旬征文活动将进入作品初选阶段,7月中旬将进行专家终评并公布获奖名单。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元。此外,获奖优秀作品还将在《乐山日报》《三江都市报》刊发。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深闻
   第04版:热闻
   第05版:文明你我他
   第06版:随笔
   第07版:诗歌
   第08版:热闻
我市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 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数出炉
在犍为投运
“我的家风家训 ”主题征文活动进入初选阶段
汇聚海棠微光 点亮城市温暖
三江都市报热闻04“我的家风家训 ”主题征文活动进入初选阶段 2022-07-04 2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